Saturday, February 10, 2007

Zzz

是日天氣 : 25度,潮濕,春意綿綿正好眠......

這星期累得很,昨晚一覺睡到早上八點多,因為沒有接的來電,被發現我『韜光養晦』,今天被告知睡了約有十小時 =^.^=,我就是有睡覺的才能。今天晚餐跟哥哥們換工作,他們煮菜,我洗碗筷,這樣就能一覺睡,洗淨了開始重整精品櫃,共分六個窗框,打算作六個主體『展館』分別是『熊館』、『貓館』、『日本館』、『有禮館』、『草木館』及尚待完成的『海洋館』。


是的,明早開會前要大清潔。(希望不會像今早要衝出去門口)

Wednesday, February 7, 2007

Numbers Studies 數字學

Tired out. 累透了,誤看時間,以為六點就回到家,其實已時點了。
最近研究數字學,2-3-4-6-7-10-12-24的含意是......
有趣 :p 的2月5日是詩23:5 (2+3=5); 昨天8:44 (8=4+4); 今天2月7日是詩113:6,7 (i.e.5,6,7)
留言者請電郵 ^.^ 便當可也,皆因本部落的 “頁主”比較喜歡收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