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“七” 這個數字含有全部的意思,今天完成2007-2008年度的服務目標,隨即繞著運動場跑了七個圈。就是按往常的訓練,由第 7 線往內圈跑,每跑一圈,就縮短一點......就是按著這個 “先苦後甜” 的鍛煉方法,跑手會覺得離目標的距離越來越短,至少自我鼓勵一番而不易放棄“不遠了!快到了!向前跑!沖刺!沖刺!沖刺!” 就是按著這樣的規律,跑手會直往前沖!Touch the finishing line. 跑畢逾3,000米。我則記起 “苦盡甘來, 指日可待。”

大家要有同樣的精神,圍著“耶利哥城”走畢七次,別放棄才好啊!

7 .12 全部安排妥當
七.十.二 徹底完成有關J.的事情,就肯定能得最好的獎賞。

Monday, July 7, 2008

JD2008-009


Sunday, July 6, 2008

QiQi


:P0077七月七日,我將跟著小主人:P 的小靈通(00手提電話),

小名是Qi戚Qi榿,祈求大家多多指教提醒,謝謝謝!

每天同行的還有Charmmy小貓(Hello Kitty的寵物)